close

下載 (1)

 

 

初戀就這麼結束了!

 

心情複雜,說不上來

 

就是難過、不甘心、可惜、怨恨、總之集各種不開心的心情

 

但是也確定了又更多的事情要開始!

 

今天幸好沒翹課,聽到黃茂全老師講的東西

 

一個碩1的女孩,為了正義、弱勢、不公平而四處奔波

 

用確切的行動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事物!

 

我非常感動,也終於想起了小時候曾經的夢想

 

不就是幫助人嗎?

 

或許懵懵懂懂,或許現在也是

 

但是我好像發現目標了

 

我會喜歡上福爾摩斯、看小說、看電影

 

看些有意思的文章跟音樂

 

原來是為了這個!

 

是為了用更多的管道去幫助人!

 

我希望我每天都能做點事!

 

就從減肥開始吧!!

 

 

未命名  

 

每天進步一點!

 

最近鋼琴的部分正在練習 上海一九四三 跟Sherlock主題曲

 

而重量持續進行著,每天的深蹲不能少

 

而小說呢,我打算從頭改過

 

夏坷詩跟華森,很久不見了!

 

是時候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力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