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本小說

是H的 還沒聽見"我愛你"


裡面有34篇小短篇

每一篇我好讓我感動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很喜歡的幾段




愛。牽手



「我有一種超能力,沒和別人說過..」

他半信半疑的看著我。

「什麼?」

「只要讓我牽你的手,我就可以知道你在想什麼...」

他眼睛忽然張的老大,像是看到怪物般,急忙將閒置在我手指附近的手抽離。

在那之後,我沒碰過他的手...我們分手+ed

這是我的上一段戀情。


從十七歲我的第一段戀情開始,我就常常身陷在曖昧情愫中,每天摘著花瓣幻想對方的心思
。他愛我,他不愛我,他愛我......這其中經過了單相思,曖昧,以至我好不容易起頭的第一
段感情。

說也奇怪,可能是因為太想要知道對方心意與當時青春期的賀爾蒙結合引發突變,當我初戀
開始時,我同時也發現了我的特異功能。

那就是『只要與對方牽手,我就可以知道對方心意』

這奇特的能力再我第一次牽手時,從他的指尖感受到他進一步的慾望,使我本能反應的賞了
他一巴掌。

當然,我的初戀,就再第一次約會的第一次牽手後的第一次巴掌聲中結束。

之後,我去看了醫生。

皮膚科,神經科,心理科......只要我想像的到的,我都去看了。

我無法了解我,一個天蠍座B型的女生,一個住在台北縣的女生,到底是哪一點出了問題,產
生了這種異變。

不過,隨著第二次,第三次的戀情,我也漸漸的嘗到了好處。

曖昧期間牽著男朋友的手時,我從手掌知道他對我有多疼愛,那種甜蜜感動,恐怕是我無法用
這種倉頡輸入法可以打的出來的。

直到遇到上一個男朋友。

在交往的一年當中,我只牽過他一次手。當初的感覺是甜蜜的他是愛我的。

但過了幾個月後,我們漸漸的見面少了。我也從別的朋友處聽到了他的消息。

我要查證。

我試圖再我們見面時刻想要牽他手。但感情淡了的時候,連這們單純的動作,也做不到。

於是我直接告訴了他我的能力。於是我們分手了。

這樣劈腿的一個月後,我認識了現在的他。一個溫和大方的男孩子。雖然他對我非常好,但不
知道是我被劈腿後的陰影作祟,還是什麼色鬼上身,我竟然趁他出差的時候,也開始劈腿。

就這樣劈腿的狀態維持了三個月。

在這三個月內,我何他很少見面,他電話給我我也故意愛理不理,明顯的感受到他對這段感情,
漸漸失去了熱情。

我心想,只要他也對我的感情變淡了,那麼就這樣結束掉這段感情。對雙方也都沒有什麼傷害。
只要我何他牽手,就可以知道,他對我,還剩多少熱情......

於是在一個平凡的夜晚,我若無其事的約了他上街。

久未見面的兩人,一開始還是各走各的。彼此間的情緒似乎帶著點陌生,又有點不熟。

在某一個紅綠燈面,信號小率人催促的腳步,提醒我們要快步通過,這時他才順手牽起我的手,
一路衝到對面。

那一瞬間,我心理產生強烈的罪惡感,因為他對我的感情,依然是那麼的強烈,那麼的疼惜,而
我竟然還期盼他對我降溫,好讓我結束這尷尬的愛情。

我心想『這是難得的好男人,我一定要結束另外那邊遊戲般的性愛關係,好好與他交往』

這時,他緩緩的鬆開了手,看著我說。


「我有一種超能力,沒何別人說過..」

我的腦袋中似乎有原子彈開始撞擊。

「什麼?」

「只要讓我牽妳的手,我就知道妳在想什麼......」





看了以後蠻難過的呢...

也很震撼

你呢?

在握著你/妳另一半的手時,有感受他/她的熱情嗎?

還是你/妳也是認為對方沒有了熱情,要結束這段感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力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