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八月十四號 七點四十五分

等等就要八月十五號了




月圓之夜

狼人再現

               這啥碗糕!



這就要追碩到很久很久以前

狼人跟吸血鬼的那場戰爭開始


原本狼人跟吸血鬼是相親相愛的好朋友

但是有時候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大吵一架

但是每次都很快就合好

不過這樣幾百年生活下來

一起吃飯,一起生活,一起睡覺(羞

狼人發現,他對吸血鬼的感覺變的不一樣了

他發現越來越沒辦法用好朋友的角度看吸血鬼了

於是狼人也不敢跟吸血鬼說

所以一個人偷偷的離去了

吸血鬼就非常生氣

一直找尋著狼人

想問他為什麼不辭而別

不過一直到好老好老了

還是找不到狼人

於是吸血鬼就非常生氣

跟他的後代說

以後只要看到狼人!

一率格殺勿論




所以一直延續到現在

狼人跟吸血鬼就一直是死對頭了

我身為留著狼人族長血脈的仁

我要站出來了~阿嗚~~~(狼叫

吸血鬼~別想入侵我們~







也許就是狼人當初不夠勇敢吧

狼人族的傳家寶箱裡,有一張好舊好破爛的紙

上面寫著


守在妳身邊,看妳每一個笑臉,笑的很甜

不敢有埋怨,都是我心甘情願,或許有一點,我的愛妳的看見

一天一點,我漸漸走遠


只怪我的愛不夠勇敢

一直沉默的作妳的依賴

讓一切石沉大海

Baby now I need you by side

過去的一切怎麼放開

Without you I can't fall in love again




Til the end of time In a world so close to you

I'm just so in love 

With a girl who's in my heart

Each and Everyday I wanna have you next to me

And I say to the world I'll never let it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力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