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2)  

 

我就是幼稚才會愛上妳

 

我就是幼稚才會愛妳那麼久!

 

 

 

 

 

 

 

 

 

 

magicsky 講得很好

 

我應該把她給我的自卑忘掉,重新找回自己的自信!

真的......真的不是只有妳能給!

兩個人的相處不就是一個動態前進的過程嗎?

如果我跑在前面了,妳要跑快一點,我會等妳,甚至拉妳一把,

如果妳跑在我前面,我會跑快一點追上妳!

 

現在妳跑得快,覺得我追不上妳......

沒關係!我相信在這段時間跟空間已經相處得很多很多,也跑了很久很久

我很感謝妳,感謝妳讓我幼稚的寵妳愛妳

我會讓自己越跑越快,直到我們的跑道不同

直到我們找到自己要的終點

 

我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遇見妳,如果未來遇到了對方

我希望我們都可以讓對方看到不同的自己,幸福的自己

 

我會加油讓自己過得幸福!

妳也要加油噢!

 

 

在這邊謝謝男女版的megi大,看了你的文章

讓我不在自怨自艾,或許還是難過、還是很傷心

但我會像你說的,慢慢不傷心,慢慢找回自己的自信跟快樂!

 

 

 

 

今天早上送菜,下午練琴,練球、晚上騎腳踏車

 

我快瘦下來了!!繼續保持,繼續動!!琴要繼續練

 

小說也要繼續寫,不過我想我這幾天應該要先把下禮拜的期末考給準備好

 

當然還有專題!不能在落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力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