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偷偷的來

正如我偷偷的走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靠!

這啥碗糕~拍謝



這幾天過的好糜爛喔


好爽喔= =

              哪裡爽?




這幾天都在玩ECO之夢

說真的,不錯玩,不過外掛真的太多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都偷偷的練

練阿練阿練

我肝都快偷偷的爆掉了


重補修我也都偷偷的去


補習班我都偷偷的不去


睡覺也都偷偷的睡


打球也都偷偷的打


說話也都偷偷的說


偷偷的吃中餐


偷偷一點一滴的想妳


都偷偷的喔~




      欸欸~哪招啦?!
                我想妳那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力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