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不管有情人,或是沒情人,或是被甩(?)

都不要太快樂或是太傷心



先給有情人的^^

恭喜~有一個好情人陪你度過情人節,不管是不是好情人

請注意



你總有一天會一個人過情人節啦!!



------------------------------------------------------------------這是分格線------------------------------------------------------------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烏鴉嘴

可是我就是氣阿

為什麼我老爸不是郭台銘

為什麼別人小時候有書唸,我要在這洗碗洗馬桶

為什麼你們有情人,我卻在這打文!







對不起對不起~我發洩完了


而沒情人的呢~恭喜你們~

你們可能只能在家自己單手飛翔,或是雙手飛翔

或是只能躲在棉被裡哭阿哭的,媽媽看到你眼睛紅紅的還只能說沙子跑到眼睛

不過千萬不要灰心~

總有一天會遇到好的另一半,在此本人說出自己的看法

千萬不要為了要有男朋友或女朋友而去找另一半

而是要到對的人出現的時候好好把握

不然勉強的戀情,不會有好結果的唷!





在此謝謝大家,我已經單手飛翔了~


你今天飛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力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