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光下的妳,沉默而孤單

眼裡的迷惘

影子的滄涼

夜霧 茫茫



可以對著妳整個晚上

什麼都說,或著什麼都不說

我悄悄幻想

真實的妳,到底怎樣

我怎麼堅強


但愛悄悄的來,追來的不露痕跡

化成一件外衣

披上了妳,我思念到了底


因為我遇見妳,像一場虛擬的遊戲

我認識妳,也只是網路上一段訊息

妳若不在,我腦袋一片空白


因為我不停猜想你的心思,妳的臉龐

妳的嘴角,是否微笑


模擬和妳見面走在一起的畫面

我們併著肩一起聊天的感覺

因為拿著飲料的右手,沒辦法牽


偷偷希望妳能感覺,我那簡簡單單的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力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